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娘婚禮當天被輪姦 婚後1個月老公卻因這原因過世...

特莉(右)在婚禮當天遭人綁架、輪姦而身受重傷。(擷取自《BBC》)

特莉(右)在婚禮當天遭人綁架、輪姦而身受重傷。(擷取自《BBC》)

2017/07/13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奈及利亞的女牧師命運多舛,她在大婚之日遭人輪姦身受重傷,好不容易養好傷後,她與未婚夫籌畫第二次婚禮。沒想到婚後不到一個月,老公就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連續的厄運讓人們認為其受到詛咒,一度使她失去活下去的勇氣,這名女牧師最終「撐過低潮」,寫了一本書《爬出黑暗》,要給人們重新開始的希望

根據《BBC》報導,這名女牧師特莉(Terry Gobanga,時名Terry Apudo),在結婚當天遭人強擄、輪姦,這群兇徒甚至還在把她拋出車外前以利刃戳其腹部,導致子宮嚴重受損,醫生檢查後認為她未來無法生兒育女。躺在病床上的特莉,服下緊急避孕藥與防愛滋病的藥,默默等著三個月後的愛滋病檢驗。

所幸,檢驗結果是HIV陰性,這個消息讓這對未婚夫妻有如重獲新生般,決定在第一場婚禮後七個月結婚。她們的事被當地新聞廣加報導,有不少民眾聞訊後大受感動,紛紛出錢出力要讓其圓滿成婚。受到各界的幫助,這次的婚禮順利進行,婚後這對小夫妻也像其他人一樣去度了蜜月。

但是,幸福的日子還過不到一個月,就被第二次的厄運給強制中止。一天夜裡,這對新婚夫婦因天氣寒冷在家中使用小煤爐,不料雙雙一氧化碳中毒,丈夫最終不幸身亡。幾天後,特莉回到了一個月前舉辦婚禮的教堂參加先生的喪禮,從那時起,她身邊的流言蜚語就沒有停過,人們認為特莉受到詛咒,不讓孩子接近她。

特莉坦言,自己曾一度失去活下去的勇氣,但隨著時間過去,她逐漸找回信心,認識了現在的丈夫,更奇蹟似地懷孕了。經過種種難關,特莉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她寫了一本書《爬出黑暗》,希望藉由自身的遭遇,來給人們重新開始的希望。

重獲新生的特莉,現在是兩個女兒的媽。(擷取自《BBC》)

重獲新生的特莉,現在是兩個女兒的媽。(擷取自《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