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洗澡邊玩手機!14歲少女被電死陳屍浴缸

14歲少女邊洗澡邊充電手機,引發觸電意外身亡。(圖擷取自每日電訊報)

14歲少女邊洗澡邊充電手機,引發觸電意外身亡。(圖擷取自每日電訊報)

2017/07/12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美國德州拉巴克(Lubbock, Texas)的14歲少女麥迪遜(Madison Coe)9日被家人發現陳屍於浴缸中,家人表示少女當時邊洗澡邊充電使用手機,才造成觸電意外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麥迪遜的母親安潔拉(Angela O’Guinn-Downs)表示,9日女兒在父親位於新墨西哥州的公寓內洗澡,疑似坐在浴缸內時將手機拿去充電或是想要拿正在充電的手機才引發觸電意外。事發當時,麥迪遜父親敲浴室門告知她該從浴缸起身了,她還應聲說好,但20分鐘後就再也沒聽到任何回應了。

麥迪遜的祖母表示,麥迪遜是一個聰明、充滿活力且樂於助人的女孩,也表示「這是一樁悲劇,不希望有類似的事情再發生」,聽聞消息後相當沉痛。

從事發那刻起,麥迪遜一家人希望能將此事分享出去提醒社會大眾,也已在臉書上發佈關於洗澡時使用手機的危險性,期望不要再有類似的事件重新上演,另外,也有網友在「GoFundMe」為少女喪葬發起募款,號召大眾關懷力量、伸出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