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王大壽閱兵氣溫25度 5衛兵竟被曬到昏倒

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昨天(17日)的91歲大壽閱兵式上,有5名衛兵在列隊行進時當場曬昏倒地。(法新社)

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昨天(17日)的91歲大壽閱兵式上,有5名衛兵在列隊行進時當場曬昏倒地。(法新社)

2017/06/18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生日雖然在4月21日,但依照傳統為了讓民眾可以在較溫暖的天氣下慶祝,因此官方生日總在6月才舉行,女王也就在昨天(17日)公開歡慶91歲大壽。當時氣溫大約在攝氏25度左右,竟然有5名衛兵在列隊行進時當場曬昏倒地。

據《獨立報》報導,一名身穿全套制服的士兵在聖詹姆士公園(St James's Park)昏倒,當時他身旁的同袍們仍然保持自己在列隊中的位置,直到暈倒1分17秒後,才有3名士兵將他抬到擔架上。

至少還有其他4名衛兵因為高於平日平均值的氣溫而昏倒,英國陸軍發言人坦承,在女王大壽的閱兵式當中,有少數士兵暈倒了。發言人解釋,昨天真的是非常炎熱的日子,所有昏倒的士兵都從閱兵儀式中退下,並由醫務人員檢查他們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