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麥小美人魚像命運多舛 又被潑漆了

丹麥著名的小美人魚雕像,當地時間週三上午被發現又遭潑漆了,這已是兩週以來第2次。(路透)

丹麥著名的小美人魚雕像,當地時間週三上午被發現又遭潑漆了,這已是兩週以來第2次。(路透)

2017/06/14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丹麥著名的小美人魚雕像,當地時間週三(14日)上午被發現又遭潑漆了,這已是兩週以來第2次。

綜合外媒報導,丹麥警方表示,青銅色的雕像被藍色和白色油漆覆蓋,雕像前面的地方則被留下文字「釋放阿布杜爾(Befri Abdulle)」。不清楚這是指誰。

警方在推特指出,目前當局已在清理雕像上的油漆,並告訴《德新社》,他們正在調查這起事件,尋找一名年約17歲的白髮女孩。

一名丹麥議員埃布比森(Carl Christian Ebbesen)週三說,有必要在附近安裝一台監視器來制止破懷行為。

5月30日,小美人魚雕像才遭抗議捕鯨的動物保護人士潑灑紅漆。但沒有人在這起事件中被捕。

小美人魚雕像自1913年起豎立在哥本哈根長堤公園的港口岩石上,多年來,這座高1.25公尺的雕像一直是各種破壞者、示威者的目標。

5月30日,小美人魚雕像才遭抗議捕鯨的動物保護人士潑灑紅漆。(美聯社)

5月30日,小美人魚雕像才遭抗議捕鯨的動物保護人士潑灑紅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