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射後再嗆:打倒美國前空中的爆炸聲決不止息!

北韓今(8)晨再射飛彈,官方媒體再度威嚇美日兩國。(資料圖 法新社)

北韓今(8)晨再射飛彈,官方媒體再度威嚇美日兩國。(資料圖 法新社)

2017/06/08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於今(8)晨再度發射數枚飛彈,飛行距離為200公里,落於日本經濟海域中,引起美日韓高度關注。而今日北韓朝鮮勞動黨的機關報《勞動新文》發表了一篇評論,展現出與美國川普政府對決的姿態。文中表示:「在摧毀美國帝國主義與其追隨勢力之前,來自我們兵器的爆炸聲將於青空中響徹雲霄、決不止息!」

評論中提到:「即使敵人嘗試從陸海空三方侵犯我們,我們已經有了能夠擊退敵人的防衛能力,以及高度精密化的核攻擊能力」、「在摧毀美國帝國主義與其追隨勢力之前,來自我們兵器的爆炸聲將於青空中響徹雲霄、決不止息!」

另外,北韓的國營媒體也播報了朝鮮擁護和平全國民族委員會的聲明:「日本若敢在我們的拳頭旁親舉妄動,一旦戰爭爆發,必須覺悟到我們會在攻擊美國之前先把日本轟成焦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