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恐攻別愣著 英前特種部隊成員:一定要反擊

英國准尉傑德斯過去曾在「空降特勤隊」服役14年。(圖擷自鏡報)

英國准尉傑德斯過去曾在「空降特勤隊」服役14年。(圖擷自鏡報)

2017/06/05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日前發生恐攻,3名歹徒先是開車衝撞行人,之後更進入酒吧瘋狂砍人。英國前特種部隊成員就告訴大家,如果遇到歹徒持刀攻擊事件,絕不要光趴在地上,應該要將手邊的東西拿來當武器主動攻擊。

綜合報導指出,英國准尉傑德斯(John Geddes)過去曾在「空降特勤隊」(SAS)服役14年,他告訴大家,在遇到歹徒持刀攻擊的事件時,趴在地上什麼都不做是最糟糕的行為。在這種危機情況中,應該將手邊的物品拿來當武器主動攻擊歹徒,我們每個行為都可能攸關生死,因此一定要反擊。

傑德斯建議大家,遇到攻擊時就將手邊的東西朝歹徒丟去。大家可以將液體(冷熱皆可)朝歹徒臉部潑去,這樣可以拖延歹徒一些時間,然後就趁這時候開始朝歹徒猛烈攻擊。如果你身處餐廳,就可以將刀、叉、椅子和酒瓶朝歹徒丟去。如果是身處酒吧,則可以拿起啤酒杯朝歹徒砸去,若能和其他人團結一起猛丟,效果則更好。

傑德斯也指出,在攻擊現場時要避免往後移動、或是移動速度太快,假如你因此摔倒,就會讓歹徒更容易攻擊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