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女子吃飽飯出門散步 驚見黑豹在進食

英國女子和婆婆吃飽飯後出門散步,驚見黑豹在進食。黑豹示意圖。(圖擷自YouTube)

英國女子和婆婆吃飽飯後出門散步,驚見黑豹在進食。黑豹示意圖。(圖擷自YouTube)

2017/06/02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艾什比德拉佐(Ashby-de-la-Zouch)29歲女子艾登(Emma Adam)聲稱,上星期六(5月27日)和婆婆吃飽飯後一起到戶外散步時,驚見一隻黑豹正在進食獵物,兩人當場嚇傻,怕得不敢再次出門。

據《鏡報》報導,艾登表示,當時她們吃了一些燒烤食物後,覺得有些脹氣,因此決定出門散散步,卻在人們經常遛狗的地方,看到一隻比拉布拉多犬還大的動物,正在撕裂類似狐狸或兔子的獵物。

艾登心有餘悸地回憶,當時她還不知道那隻動物在做什麼,直到看見牠的頭部在上下晃動,才驚覺牠正在吃東西。艾登和婆婆一時間被嚇到不敢移動,接著才慢慢地往回走,幸好黑豹並沒有發現她們。

艾登透露,那隻動物是黑色的,並且看起來營養不良,肩胛骨很突出。艾登說,有些人問她為什麼不趕快拍照,但她坦言當下真的很害怕,到現在仍不敢出門散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