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玩網遊搶「Buff」引爭執 男大生校內宿舍被砍

中國湖北省武漢理工大學在昨晚發生了鬥毆事件,現場血跡斑斑。(圖擷取自封面新聞-華西都市報)

中國湖北省武漢理工大學在昨晚發生了鬥毆事件,現場血跡斑斑。(圖擷取自封面新聞-華西都市報)

2017/06/01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武漢理工大學在昨晚發生了鬥毆事件,2名男大生疑似在玩網路遊戲時,因搶「Buff」(遊戲內的增益效果)起了爭執,2人發生口角,甚至動起了刀子,有1名勸架的學生也受傷,現場血跡斑斑,所幸3人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校方在今日證實有鬥毆事件,表示當下已及時報警,並將學生送醫。

根據《封面新聞-華西都市報》報導,武漢理工大學一名知情的學生透露,事件發生在5月31日晚間7點左右,地點是在南湖校區的南四樓,當晚他和女朋友吃晚餐,送她回宿舍,隨後他也回到了南四樓,一上樓就看到一個同學倒臥在血泊中,周圍有許多同學圍著,這些人幫忙按住受傷的同學傷口,場面還有點血腥,不久後受傷的學生被送往醫院,警方也來到了現場。

事發後,該校學生在網路上對這2名同學發生爭執的原因展開議論,其中最多的說法是「遊戲說」,因為2人一起玩遊戲,但資源分配不均,在搶「Buff」時起了爭執,發生口角,最後動了刀子。

實地採訪該校學生,1名學生表示,除了「遊戲說」外,還有2種說法,一是受傷的學生給砍人的學生「戴綠帽」,二是調整冷氣溫度問題。

另名學生表示,他朋友和傷者住同一棟宿舍,事後被警方找去做筆錄,據他朋友說法,事發當時,只有衝突雙方在寢室內,所以並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原因,除了衝突雙方受傷外,還有一個勸架的同學遭到誤傷,但3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報導媒體指稱,今日上午打電話給武漢理工大學的新聞發言人詢問,但先後打了7次電話都被掛斷,對方也沒有回覆簡訊;詢問轄區派出所,1名警方聯絡人表示在休假,另1名則是直接掛電話。

武漢理工大學在今天通過官方微博發布消息:「昨晚7時許,我校南湖校區2名學生因矛盾糾紛在寢室發生鬥毆致傷事件,發生後,我校及時報警並將學生送往醫院救治。」

校方在今日證實有鬥毆事件,表示當下已及時報警,並將學生送醫。(圖擷取自微博)

校方在今日證實有鬥毆事件,表示當下已及時報警,並將學生送醫。(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