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遞員對睡衣女柔奶戳乳頭 還對她稱「是你穿太少」

中國一名女子穿睡衣遭快遞員柔胸戳乳頭,事後快遞員還跟女子說「都是因為你穿太少」。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中國一名女子穿睡衣遭快遞員柔胸戳乳頭,事後快遞員還跟女子說「都是因為你穿太少」。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2017/05/19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購已成為目前消費的趨勢,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快遞員就會把商品送到家,非常的方便。不過中國有一名女子控訴,日前她網購商品,穿著睡衣收快遞時,卻被快遞員性騷擾、襲胸戳乳頭,事後快遞員竟還向女子說「都是因為你穿太少」,才會讓他忍不住。

綜合中媒報導,女子表示,這名伸出鹹豬手的快遞員是當地的快遞員,當天她只穿睡衣收快遞,沒想到快遞員先是驚訝的說「哇,你怎麼穿成這樣!」,接著趁女子還沒反應過來時用手指戳她乳頭,快遞員還對她說,「你男朋友在家嗎?他讓你穿這樣的啊?你男朋友是個外國人吧?要不然怎麼會讓你穿成這樣?」女子先是愣了幾秒,隨後回答:「我男朋友當然在家!而且我穿什麼樣關你什麼事,在我自己家我愛穿什麼穿什麼!」。

沒想到這時快遞員又再一次伸手摸了女子胸部還揉了一下。女子立刻生氣的對快遞員大罵:「你這是性騷擾,我要投訴你,我要報警」,快遞員一聽到要報警,就緊張的趕快落跑,還邊跑邊說「真對不起啊,我剛才那個只是肉體上的,不是心靈上的,你別放在心上啊」。

事後女子向快遞公司投訴,沒想到這名快遞員解釋,「我是從外地來打工的、很寂寞、老婆都不在身邊所以忍不住,本來就比較寂寞...」,隨後快遞員更說了一句,「都是因為你穿太少」才會害他按捺不住襲胸。沒多久這名快遞員遭到解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