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丹麥生蠔後...古巴遭螃蟹入侵 中網友等不及幫消滅

大量螃蟹入侵古巴豬灣,中國網友表示超想吃。(路透)

大量螃蟹入侵古巴豬灣,中國網友表示超想吃。(路透)

2017/04/27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丹麥因生蠔太泛濫,日前丹麥駐中國使館呼籲中國人到當地幫忙吃生蠔,許多中國民眾相當興奮;今天又傳出古巴豬灣(Bay of Pigs)也出現上百萬隻螃蟹入侵,許多中國網友再度爆走,直說「前有生蠔,後有螃蟹,國外真是吃貨天堂啊!」

綜合外媒報導,古巴豬灣最近又被超大量螃蟹入侵,許多民宅、馬路上都可看到壯觀螃蟹爬行身影,不過當地民眾不敢亂吃,他們認為該螃蟹有毒。不過事件造成中國網友爆動,他們私下研判應該沒有毒,因為照片上有鳥在吃,還聲稱要用「舌尖」去「消滅」牠們。

中國網友熱烈討論百萬螃蟹,有不少人蠢蠢欲動問,「能吃嗎?」也有人自豪說,「生蠔和螃蟹都被我們(中國人)吃到怕,所以都跑國外定居去了」還有人已計畫好行程,「可以暑假去丹麥在海邊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吃生蠔,十一黃金週再去古巴啃啃秋天的大螃蟹」。

其他網友則教大家如何調味,「中國帶著蒜蓉孜然來了」、「我只帶鎮江香醋和薑絲兒」、「前有生蠔,後有螃蟹,國外真是吃貨天堂啊!」還有人形容「中國是野生動物的地獄」。

路面上的螃蟹數量相當驚人。(路透)

路面上的螃蟹數量相當驚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