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快樂!首爾樂天百貨撤掉中文標語 轉攻東南亞

「因為理解,所以等待」中文標語已撤下。(圖擷自環球網)

「因為理解,所以等待」中文標語已撤下。(圖擷自環球網)

2017/04/26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部署薩德系統,樂天因與軍方換地慘遭中國遊客抵制,一個月前首爾的樂天百貨還四處張貼「因為理解,所以等待」中文標語,期待遊客回流,不過最近被發現悄悄撤下標語,還貼出日文及英文的促銷廣告。

《亞洲經濟》報導,樂天過去貼出「因為理解,所以等待」標語,不過昨天卻被發現標語被撤下,樂天百貨營銷部門負責人金大洙表示,未來將用多種宣傳,改吸引日本、東南亞、中東等地旅客。

報導指出,樂天的銷售額因中國客銳減,已減少20%至30%。過去中國人在樂天百貨的消費額最高曾達到88%,今年3月已降至72%,減少16個百分點,改由日本遊客的消費比重上升。

為了刺激銷售額,樂天撤下中文標語,25日與首爾市下屬的首爾觀光營銷簽訂了諒解備忘錄(MOU),也與香港、台灣、新加坡等10家旅行社簽約。

此外,報導也提到,雖然樂天聲稱不放棄中國市場,不過還是有成立應對「薩德」問題的專門小組,並與中國樂天總部保持聯繫,訂定相關策略。

現在賣場已經轉貼英、日文版折扣立牌。(圖擷自亞洲經濟)

現在賣場已經轉貼英、日文版折扣立牌。(圖擷自亞洲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