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尊重CEO? 聯航又爆曾羞辱升等乘客 趕回經濟艙

聯合航空遭爆,員工去年為了讓折返的總裁一家搭機,欲將5名升等乘客從頭等艙趕回經濟艙,且聯航人員還語帶羞辱向5位乘客表示,要他們尊重「更重要的客人」。(彭博)

聯合航空遭爆,員工去年為了讓折返的總裁一家搭機,欲將5名升等乘客從頭等艙趕回經濟艙,且聯航人員還語帶羞辱向5位乘客表示,要他們尊重「更重要的客人」。(彭博)

2017/04/14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UAL)將越裔男杜成德(David Thanh Duc Dao,譯音)拖下飛機,引發全球關注,聯航總裁姆諾茲(Oscar Munoz)曾表示將審查這整起事件的處理程序,但卻被爆出,員工去年為了禮遇總裁一家人,將其他5名乘客從頭等艙趕回經濟艙,且聯航人員還語帶羞辱向5位乘客表示,要他們尊重「更重要的客人」,當時這5名乘客也像杜成德醫生一樣堅決不妥協。

綜合外媒報導,聯航總裁姆諾茲在去年聖誕節期間,帶著妻子與3名小孩準備乘坐科羅拉多州阿彭斯(Aspen airport)往芝加哥的航班,但因當天氣候不佳,姆諾茲便取消了頭等艙座位,帶一家人下機,打算到其他機場乘坐其他航班,因總裁一家取消,因此有5名經濟艙乘客被升等至頭等艙替補總裁一家的空缺。

大批乘客在登機閘等了2個小時後,總裁一家又折返,想要搭乘原本放棄的航班,此時工作人員前去要求升等的5名乘客回去經濟艙,5名乘客得知後嚴正拒絕卻遭羞辱,姆諾茲表示當時並不知道工作人員有這樣的行為,一家人之後也自動坐到經濟艙內,否認耍特權。有人嘲諷聯航工作人員本末倒置,為了取悅總裁,反而得罪了真正「付錢買座位」的乘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