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為墨西哥幫派犯案 從飛機上把人丟下來...

目擊者指出,一名男子從飛機上被丟下,警方到場時發現男子已死亡。(路透)

目擊者指出,一名男子從飛機上被丟下,警方到場時發現男子已死亡。(路透)

2017/04/13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北部今發生一起死亡事件,目擊者指出,一名男子從飛機上被丟下,警方到場時發現男子已死亡,疑似是當地幫派份子所為。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錫那羅亞州(Sinaloa)當地時間週三清晨7時30分左右,有目擊者一架飛機低飛過當地一座醫院,有一個人被丟下飛機,掉到醫院屋頂上,但警方抵達後發現,這名被拋下來的人是一名男性,已經明顯死亡,身上有多處傷痕,但不清楚到底是生前還是死後被丟下飛機,疑似為當地幫派份子所為。

錫那羅亞州副檢察長羅伯斯(Jesus Robles)證實這具屍體在醫院屋頂被發現,身體上有許多傷痕,疑似是因為強力衝擊所致,但他對這具屍體是否是「從天而降」,沒有多做回應。而當地媒體指出,事件發生前也有兩具屍體從天而降,懷疑是同一組人犯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