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白宮顧問遭酸與川普「共謀」 伊凡卡直接承認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因經營家族企業同時又在白宮任職,遭外界批評簡直就是與總統老爸「共謀」。伊凡卡受訪時直接承認是在「共謀」沒錯。(美聯社)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因經營家族企業同時又在白宮任職,遭外界批評簡直就是與總統老爸「共謀」。伊凡卡受訪時直接承認是在「共謀」沒錯。(美聯社)

2017/04/05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3月正式擔任白宮顧問,遭人質疑違反《反裙帶關係法》。伊凡卡4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訪問,稱讚自己的爸爸是個好總統,但她不清楚大家所說的「共謀」(Complicit)是什麼意思,如果共謀能有助益,那她就是在共謀沒錯。

綜合外媒報導,伊凡卡在3月時正式以顧問一職進入白宮,雖祭出不領薪水且願遵守一切公僕道德規範,但仍被外界質疑一面經營家族企業,又握有國家機密,毫不迴避裙帶關係,遭外界質疑有違反《反裙帶關係法》之嫌。

伊凡卡在4日首次以白宮顧問身分接受「CBS今晨」(CBS This Morning)主持人金恩(Gayle King)訪問,針對外接批評他與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都是總統川普的「共謀」一事,伊凡卡表示,不曉得「共謀」是什麼意思,但若「共謀」能帶來善的力量,那她就是在共謀。

隨後伊凡卡又幫川普美言,指川普是一位懂得傾聽的企業家,現在更是一位懂得傾聽他人意見的總統,相信時間會證明父親有能力讓美國更加卓越。

伊凡卡的「不知共謀為何物」一席話,也讓韋氏辭典(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在推特上發文說,多虧伊凡卡,「共謀」一詞被搜尋的次數立刻暴增,同時解釋何謂「共謀」的含意,直接諷刺美國第一千金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