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遙控穿跳蛋內褲的女友! 他在賣場弄得她好羞...

漢彌爾頓遙控女友身上穿的跳蛋內褲。(圖取自YouTube)

漢彌爾頓遙控女友身上穿的跳蛋內褲。(圖取自YouTube)

2017/04/01 0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拍趣味影片上傳到《YouTuber》和網友分享的漢彌爾頓(Ryan Hamilton)又有新作啦!繼上次他讓女友先穿上跳蛋內褲,在媽媽面前按下開關,讓女友只好低聲呻吟,這次他又如法炮製,只是場景變成在賣場。

漢彌爾頓先讓女友穿上跳蛋情趣內褲,接著帶女友去賣場買東西,到賣場後,他不斷按下開關,操控遙控器震動,並拍下女友的反應,只見女友一直笑,並用跑步掩飾。

後來女友協助一名老人家找商品,漢彌爾頓也不放過女友,只見他仍一直按開關,女友則有些彆扭將雙手放置下體的位置,繼續幫老人找商品。影片PO到網路上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羨慕漢彌爾頓有個漂亮又讓他為所欲為的女友。

相關影片請見:

漢彌爾頓的女友相當溫柔美麗。(圖取自YouTube)

漢彌爾頓的女友相當溫柔美麗。(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