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8歲童常想到負面事情 檢查後才知憂鬱症

2017/03/25 18:47

8歲的雀斯尼被醫生診斷出有憂鬱症。(圖擷自《太陽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數小孩每天的心情都是快快樂樂的,不過英國一位8歲男童腦中卻經常出現負面的念頭,在經過醫生檢查後才發現,原來他患有憂鬱症,讓男童媽媽相當震驚。

英國金士頓(Kingston)一位32歲的媽媽米爾絲(Stacey Mills)發現8歲兒子雀斯尼(Chesney)在這半年裡經常有難以入睡的問題、還不時想到負面的東西,更常常會大哭、喜怒無常。起初米爾絲以為兒子的情緒和她的行為有關,但在經過醫生檢查後才發現,8歲的雀斯尼其實患有憂鬱症。

雀斯尼之後就被轉送到兒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務中心(Child and Adolescent Mental Health Services)接受治療,他在那裡可以藉由參加課程,將自己的情緒與老師分享。米爾絲也對兒子很有信心,相信他的狀況會在治療中慢慢變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