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迫7歲童當人肉炸彈 伊軍拆彈畫面超緊張

烏代高舉雙手,乖乖等軍人叔叔替他拆炸彈。(圖截取自「LiveLeak」)

烏代高舉雙手,乖乖等軍人叔叔替他拆炸彈。(圖截取自「LiveLeak」)

2017/03/23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拉克與伊斯蘭國(IS)於摩蘇爾(Mosul)戰役持續延燒,心狠手辣的IS,連小朋友也不放過。外媒報導,伊拉克士兵日前發現,1名剛從伊斯蘭國(IS)份子手中逃出的7歲男童烏代(Uday),模樣「怪怪的」,身手一摸才驚覺他的腰部,被綁上滿載炸彈的腰帶,連忙小心翼翼替他拆下,而可憐的烏代,僅能高舉雙手,驚恐無助地站在原地,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炸得面目全非。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影片網站「LiveLeak」近日流出一部影片,影片中可見,1名伊拉克士兵蹲在被綁上炸彈腰帶、名叫烏代的男童身前,要他高舉雙手、替他脫下上衣,然後小心翼翼地剪下布條,並用鉗子剪斷炸彈電線、解開他身上的腰帶,過程中還不時輕聲安撫他「別怕」。

伊拉克政府去年在盟軍支援下,成功奪回幾個重要城市,並於同年12月收復摩蘇爾東部,目前正向西邊進軍。

相關影音

烏代身上被綁炸彈腰帶。(圖截取自「LiveLeak」)

烏代身上被綁炸彈腰帶。(圖截取自「LiveLea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