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太正、老公太醜 女作家:不出軌不行

史蒂芬森的現任丈夫。(圖擷取自DailyMail)

史蒂芬森的現任丈夫。(圖擷取自DailyMail)

2017/03/22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哈佛大學的一份研究指出,吸引力高的人,感情關係反而不幸,關鍵就在外表。一名英國女作家表示,由於自己太過於漂亮、丈夫太醜,成為不得不出軌的理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女作家史蒂芬森(Julia Stephenson)1989年她26歲時結婚,她當時認為丈夫是她生命中的最愛,但18個月後卻離婚。史蒂芬森說,「婚姻結束了,因為有人讚美我、誘惑我,而我沒有勇氣說不。」

這種惡性循環一直持續到42歲,她才遇到目前的丈夫而結束。史蒂芬森認為,她從不擔心與男朋友的關係出差錯,因為總是有另一個迷人、帥氣的備胎男友在等著她。史蒂芬森說,作為一個美麗的女人,從未擔心會被單獨留在家中。

史蒂芬森表示,回憶起上一段婚姻,稱自己「注定要出軌」,因為她比前夫的樣貌好得太多了。但是,她不想到50歲時,仍然在這些毫無意義的關係中兜轉,她決心安定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