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撬開擱淺鯊魚嘴巴 用利牙當開罐器被網友譙爆

美國一群屁孩把擱淺的鯊魚當作開罐器,敲向鯊魚的牙齒開啤酒喝。(圖擷自Instagram)

美國一群屁孩把擱淺的鯊魚當作開罐器,敲向鯊魚的牙齒開啤酒喝。(圖擷自Instagram)

2017/03/19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交軟體Instagram昨上傳一段誇張影片,一群美國屁孩在沙灘上發現一隻擱淺的鯊魚,不但沒有協助牠重回大海,竟還撬開牠的嘴巴用利牙當開瓶器,在啤酒上敲出洞後大口飲用,畫面上傳後立刻被大批網友譙翻。

一段在社群網路上發酵的影片顯示,一群美國屁孩在風光明媚的沙灘上發現一條擱淺的鯊魚,竟將牠嘴巴撬開後,拿出啤酒往利牙敲下去,把鯊魚當作開瓶器大口喝酒,但因影片並無標示位置,因此不知道這群屁孩來自何處,有網友指出這可能是大學生到海邊過春假時所做的蠢事,也有人看到影片後隨即通報善待動物組織(PETA)。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段影片後,怒火中燒,紛紛留言批評:「這是我他媽見過最蠢的行為」、「一群廢物,我也想這樣敲他的頭」、「我希望鯊魚直接咬斷他的手臂」、「我希望鯊魚牙齒上的寄生蟲爬滿他的內臟」、「殘忍的混蛋」、「可以在他們身上預見美國的未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The shark shotgun. @tfmspringbreak

TFM(@totalfratmov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男子從鯊魚牙齒敲出的洞大口喝酒,離譜行徑被網友譙爆。(圖擷自Instagram)

男子從鯊魚牙齒敲出的洞大口喝酒,離譜行徑被網友譙爆。(圖擷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