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法過當? 美男臨檢不下車 警狂噴水柱、開槍擊斃

2017/03/15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日前疑似因車尾燈損毀,遭當地警察要求停車受檢,不過他拒絕下車,還拿出打火機挑釁,隨後警方動用強力水柱,甚至將男子擊斃,引發民眾批評執法過當。

《每日郵報》報導,加州33歲男子培瑞茲(Michael Anthony Perez)當地時間11日在安那罕(Anaheim)被要求停車受檢,當時他拒絕離開廂型車,還拿出打火機和瓦斯罐,警方最終將他擊斃。

橘郡警官羅培茲(Fred Lopez)解釋,「當時我們認為這傢伙(培瑞茲)要自焚或引爆車輛,因此必須展開行動,拯救他的性命。」當時培瑞茲在車上抽菸,警方擔心會發生意外。針對開槍擊斃,警官羅培茲認為,這是被迫使用的行動。

報導指出,兩名員警趁亂溜到箱型車邊,隨後將窗戶砸破,消防員隨即用強力水柱狂噴,培瑞茲緊急跳車時掉出小刀,最後警方只好開槍將其擊斃,倒地時還傳出數聲槍響。

培瑞茲被擊倒後,有路過民眾在旁反覆叫囂,「你開什麼槍?你他X的開什麼槍?」培瑞茲送醫急救後,隔天宣告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