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海陸戰隊爆性醜聞 開FB專頁張貼女同袍裸照

美國海軍陸戰隊遭爆,在臉書私人專頁上散佈女同袍裸照並出言褻瀆,還公布個資,陸戰隊高層震怒,已請臉書關閉專頁徹查此事。圖為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海軍陸戰隊遭爆,在臉書私人專頁上散佈女同袍裸照並出言褻瀆,還公布個資,陸戰隊高層震怒,已請臉書關閉專頁徹查此事。圖為示意圖。(歐新社)

2017/03/06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爆發嚴重性醜聞,海軍陸戰隊遭指控,為數眾多的軍人在臉書「Marines United」專頁上發表女同袍的裸照及褻瀆女士兵的言論,已知受害者超過20人,有些女士兵還遭公開駐守地點、軍銜、姓名等等個人資料,國防部已請求臉書刪除此專頁,並啟動調查程序。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上百名軍人出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Marines United」專頁內,社員高達3000名左右,除了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內外,還包括海軍醫護兵、英國皇家海軍,而這群保家衛國的士兵竟在社內宣揚性暴力、甚至張貼出眾多現役、退役女性同袍的裸照,並附註一些汙穢、歧視她們的言論。

初步調查結果,受害女兵至少20位,其中一些照片是在她們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拍攝,當中有些人甚至被公布姓名、軍銜、駐守地點等等個人資料。

海軍刑事調查處指出,臉書已接受刪除專頁的請求。眾議院武裝部隊委員會主席表示,這樣的情況令人不安,希望海軍陸戰隊能夠全面徹查此事,並給受害女兵一個交代。

據悉,這些裸照疑似由女兵個人私下拍攝,但因遭駭或遭前同袍出賣才會流出,據美國《統一軍事司法法典》,若任何兵官直接、間接參與或默許這些行為,將面臨刑事審訊及行政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