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地即刻救援!少女用書包揹羊媽媽、狗狗揹仔羊

比爾金與托米的救羊行動。(圖取自The dodo)

比爾金與托米的救羊行動。(圖取自The dodo)

2017/02/07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少女常給人可愛印象,但這位少女除了可愛,還有著堅毅的性格,她與她的狗夥伴在積雪難行的山上,拯救了一對山羊母子。

《The dodo》報導,11歲的女孩比爾金(Hamdü Sena Bilgin)住在土耳其的一個小村莊,她們家經營了一個小農場,比爾金平常會幫忙牧羊,她的狗夥伴托米(Tomi)則忠心耿耿的跟在比爾金身旁。日前比爾金和托米帶著羊群到白雪覆蓋的山丘牧羊,其中一隻母山羊產下了小山羊。

報導指出,眼見母山羊身體虛弱,小山羊仍無力行走,比爾金與托米先帶著羊群回家,然後抓了兩個書包回到山上。比爾金用書包揹著羊媽媽,托米揹著羊寶寶,一人一狗就這樣把羊帶下山。

報導指出,比爾金說當時雪很厚,她疲憊不堪,但一切都值得。她也稱讚托米是一隻聰明的狗。比爾金的弟弟幫她拍下救援山羊的照片,女孩對動物的愛,感動萬千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