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墨軍治不了壞蛋 媒體爆:川普揚言要美軍去「處理」

川普被爆酸墨軍若管不動「壞蛋」,美軍不介意「伸出援手」。(歐新社)

川普被爆酸墨軍若管不動「壞蛋」,美軍不介意「伸出援手」。(歐新社)

2017/02/02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下令在美墨邊界築牆,嗆聲要對墨國徵收邊境稅,支付部分費用。今有媒體揭露雙方通話紀錄,顯示川普曾威脅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若墨軍管不動「壞蛋」,就換美軍去好了。

綜合媒體報導,美聯社取得川普與潘尼亞尼托的通話紀錄,內容提到川普曾嗆,「你那裡有一群壞蛋,但你卻沒有全力阻止,也許你的軍隊嚇壞了?但我的軍隊並沒有,我可以派軍去處理這些壞蛋!」

據悉,針對「壞蛋」指涉對象,川普並沒有明說,可能是毒梟、移民,或兩者皆是,不確定這段對話的背景脈絡、發言語氣,也沒有潘尼亞尼托的回應,墨國方面則否認媒體爆料,還替川普緩頰,表示他說這些話不帶有敵意、羞辱,「而是尊重」與提供「建設性意見」。

媒體爆料,川普曾威脅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路透)

媒體爆料,川普曾威脅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