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行車大賽驚魂 竟是牠亂入狂奔!一起回顧這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時刻吧

南非開普敦舉辦的山地自行車賽遭長頸鹿亂入,霸氣狂奔的牠讓車手們不得不乖乖「讓鹿」。(擷取自《都市報》)

南非開普敦舉辦的山地自行車賽遭長頸鹿亂入,霸氣狂奔的牠讓車手們不得不乖乖「讓鹿」。(擷取自《都市報》)

2017/02/09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大大小小的運動賽事中,偶爾會有野生動物闖入賽場,影響賽況甚至中斷比賽。每當這些罕見的情況發生,往往令運動員又好氣又好笑,只能無奈地等待狀況解除,畢竟,誰能對這些既可愛又無辜的動物們生氣呢?

近日一場在南非開普敦舉辦的山地自行車比賽中,就有一隻野生長頸鹿跑來攪局。彷彿不願落後的牠,整場拔腿狂奔頻頻「超車」,嚇得車手們紛紛讓道而行。


來自南非比勒陀利亞(Pretoria)的攝影師肅恩(Zoon)坦言,自己雖然經常參與極限運動賽事的拍攝工作,但從來沒有碰過這種事。「長頸鹿被選手們嚇到後,便開始沿著賽道狂奔」他說,「擁有龐大的體型與優異的奔跑能力,長頸鹿其實非常危險」,幸好最後並無人員傷亡。

以下整理了幾段動物誤入賽場,中斷比賽的真實影片,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些有趣的片段吧!

鴕鳥VS自行車

公鹿VS自行車

公鹿VS美式足球

臭鼬VS棒球

兔子VS賽狗

最後附上一段網友製作的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