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未條? 泰國高官疑偷竊AV女優肖像畫 在日被逮

泰國媒體瘋傳商業部知識產權廳的副廳長在日本被逮捕,因為他偷走了3幅飯店畫作,其中包括AV女優原紗央莉的肖像畫。(圖擷自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媒體瘋傳商業部知識產權廳的副廳長在日本被逮捕,因為他偷走了3幅飯店畫作,其中包括AV女優原紗央莉的肖像畫。(圖擷自泰國《世界日報》)

2017/01/27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最近網路上超火爆的消息,就是商業部知識產權廳的副廳長傳出在日本被逮,原因是偷竊飯店的AV女優肖像畫。目前廳長托沙蓬已接獲相關消息,如果副廳長真的涉及偷竊行為,有可能會被開除。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這位泰國高官於1月24日在日本京都住宿的飯店裡,偷偷將走廊上的3幅繪畫竊走。而當中有1幅疑似是AV女優原紗央莉的肖像畫。而這些繪畫並不是什麼高價品,只是裝飾品而已,總價值只有1萬5000日元(約新台幣4154元)。

飯店人員發現畫作遺失後,連忙報警處理,經過查看監視器畫面後,認為這名年約60歲的泰國男子相當可疑,因此在他退房時警方出手搜查行李,果然找出失竊的繪畫,當場將他逮捕歸案,這名男子表示自己在泰國商業部就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