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94霸(爸)氣!川普帥氣小兒子巴倫的6個小祕密

巴倫出席老爸的總統就職典禮,被拍下憂鬱的側臉照。(路透)

巴倫出席老爸的總統就職典禮,被拍下憂鬱的側臉照。(路透)

2017/01/23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3天前正式就任,就職典禮上,全是帥哥美女的新第一家庭相當吸睛
男人們看的是川普的正妹大女兒伊凡卡

不信你看誠實的柯林頓(還有目睹老公亂看妹的希拉蕊)


但是眾多女性的目光,卻不由得停在川普10歲的帥哥小兒子巴倫(Barron Trump)身上
沒錯,就是哥這個憂鬱的眼神!


而且不管是進入白宮辦公室後跟外甥玩躲貓貓

還是跟媽媽玩GIVE ME FIVE的樣子

都讓全球的姐姐們覺得好萌啊♡♡



外國媒體最近也整理出6個關於巴倫的小故事,帶你來更了解這位炙手可熱的小正太:

1.他就是川普的翻版嘛

巴倫的生日是2006年3月20日,當年川普已60歲。巴倫出生時還重約3900公克,頭好壯壯,不只被媽媽說個性很爸爸一模一樣,就連興趣也跟川普一樣喜歡打高爾夫,川普在紐約有建大樓,巴倫從小也對建築模型很感興趣,而且還會講流利的斯洛伐克語!



2.從小住在總統套房

作為當今全球最有權勢的富二代之一,巴倫從小住在位於紐約黃金地段的川普大樓內,有自己專屬的一層樓,至於這層樓到底有多大則沒有曝光。



3.半世紀以來白宮第一位小王子

如今要跟著媽媽一起搬進白宮,也是從1960年代的小甘迺迪(JFK Jr.)之後,第一位搬進白宮的第一王子(也就是說,50年來其他住進白宮的總統孩子都是女孩。)



4.每天用魚子醬保養肌膚

10歲的肌膚超白嫩是當然的,但梅蘭妮亞4年前接受ABC電視台訪問時透露,自己每晚在巴倫洗好澡後,都會用頂級魚子醬製成的保濕霜(Caviar Complex C6 moisturizer)將兒子的肌膚從頭到腳保養一番。

真不愧是有錢人的保養法(汗)



5.跟老爸共享過同一個名字?

川普到底有多愛巴倫?

去年美國選戰期間,《華盛頓郵報》記者出書披露川普八卦,說他曾用化名「約翰.巴倫」(John Barron),佯稱自己是「川普發言人」,主動向媒體釋放消息,好維持自己的曝光度,更曾用「巴倫」這個假名追求第2任妻子瑪拉(Marla Maples),因為當時還未和第1任妻子離異。

不過川普本人後來發推特反擊本書內容錯誤百出:「很無聊,大家不要買」!



6.只要是政治場合,無時無刻都很想睡...

去年的11月9日,川普當選之夜,站在發表勝選演說的老爸身旁的巴倫,鬱鬱寡歡的模樣讓他從此成為鎂光燈焦點

當時已是美國時間深夜,早就到了10歲的他該就寢的時間,而且當時他已24小時未闔眼(我10歲的時候絕對撐不了這麼久...)

其實早在去年7月,同樣在競選場合,巴倫聽演講時忍不住打起哈欠,

當時還被老媽投以責備的眼神。

當然還有3天前的就職典禮....

在在顯示他對政治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有很多人說,這才是一個孩子應該有的正常表現啊!!



隨著老爸就任
巴倫一夕之間成為全球媒體寵兒
但連日來大家對他的過度關注
包括是不是有自閉症等傳言


讓青春期都在白宮度過的前第一千金雀兒喜‧柯林頓很擔心
昨天在推特上發文幫巴倫說話:「巴倫有資格享有每個孩子都應該有的童年。」
她也說,就算有人反對川普、反對新政府的政策,也不能藉此用任何手段來傷害一個孩子。



這段話或許是雀兒喜的親身經歷
也讓人不由得想起當年阿扁總統當選後
前第一千金陳幸妤沒日沒夜被媒體跟拍
忍不住對鏡頭發飆的畫面,現在回想起來讓人很心疼...


所以,巴倫,千萬要開開心心地好好長大啊!(握拳)

Source:AM NEW YORKTHE Suntumblr、美聯社、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