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握泯恩仇?川普跟希拉蕊握手還說...

美國總統川普在就職宣誓後於國會山莊出席午餐會,期間與選舉時的民主黨對手希拉蕊握手致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就職宣誓後於國會山莊出席午餐會,期間與選舉時的民主黨對手希拉蕊握手致意。(美聯社)

2017/01/21 0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美國當地時間20日宣誓就職,川普在宣誓後於國會山莊出席午餐會,席間與選舉時的民主黨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握手致意,這是兩人在選後的公開場合首度示好。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民主與共和黨展開一場激烈廝殺,更被外界譽為是美國近年來最骯髒的總統大選,但今天的總統就職,川普與希拉蕊終於卸下選舉時的恩怨,川普在午餐會的演說提到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和前國務卿希拉蕊,還說對他們兩位都相當尊敬,感謝他們能出席。

川普更要求全場所有人起身為希拉蕊和柯林頓鼓掌,川普也在演說完後,走到人群中向希拉蕊致意並與她握手,據現場人士聽聞,川普可能對希拉蕊說「謝謝妳能來,謝謝妳」

據現場人士聽聞,川普可能對希拉蕊說「謝謝妳能來,謝謝妳」(路透)

據現場人士聽聞,川普可能對希拉蕊說「謝謝妳能來,謝謝妳」(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