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上帝嗆聲? 杜特蒂:若不爽我歡迎下凡...

杜特蒂今天表示,若上帝不滿他的毒品政策,歡迎下凡。(法新社)

杜特蒂今天表示,若上帝不滿他的毒品政策,歡迎下凡。(法新社)

2017/01/18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竟對上帝嗆聲?!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天再度語出驚人,他堅持繼續進行掃毒政策,並說上帝如果不爽的話,「歡迎你下來」。

杜特蒂今天在馬尼拉北方加巴那統市(Cabanatuan)1家醫院20週年活動上演講,他再度談及毒品問題,這次他把矛頭指向上帝,並對天主教會批評政府掃毒表達不滿。

他直說,「我不會做對上帝犯罪的事情,但如果上帝不爽我的話,歡迎下凡,然後...喔!耶穌基督。」杜特蒂沒有完整表達語意,不知是要歡迎上帝下凡相助,還是下凡懲罰他,引發台下觀眾想像。

他也針對教會批評,「你們來解決問題啊!」甚至建議教會派幾位主教嘗試吸毒,要他們親自體驗吸毒後會做出什麼壞事。

此外,日前他表示如果毒品問題持續,他將宣布戒嚴,不過他今天則說,沒有任何令人信服的理由,能夠讓他宣布戒嚴。他也批評媒體,誤解他對戒嚴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