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找了!馬航MH370搜尋作業 2週內結束

馬航交通部長廖中萊今日宣布,將在2週內結束馬航MH370的搜尋作業。(法新社)

馬航交通部長廖中萊今日宣布,將在2週內結束馬航MH370的搜尋作業。(法新社)

2017/01/06 18:27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Liow Tiong Lai)今日(6)表示,將在2週內結束馬航失蹤班機MH370的搜尋作業,但乘客家屬要求當局持續搜索。

法新社報導,廖中萊向記者表示,「我們在兩週內走入最後階段,希望能找到班機下落。」廖中萊並未給出確切日期,僅表示結束12萬平方公里的搜索後,會提出一份搜查結果報告,接著再舉行搜救國馬來西亞、中國與澳洲的3國會議。

當局先前表示,今年年初就會結束搜索行動,最後一艘搜救船隻就在上個月對印度洋南部展開最後的搜索。廖中萊說,「我們不能只是揣測位置,尋找飛機靠的是可信的線索。」

失事的馬航MH370班機載有239人,乘客主要來自馬、中、澳,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至今客機位置仍是謎團。據信,該班機在印度洋墜毀,搜救人員在深海地區展開廣泛搜尋,但一塊殘骸都未能尋獲。

主導搜救行動的澳洲交通安全局(ATSB)在上個月即表示,這架波音噴射機幾乎確定不在目前的搜尋範圍,可能要再往北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