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童手臂如綠巨人 罕病讓她必須每天流膿

美國女童罹患先天性罕見疾病,讓她出生手臂就有如西瓜般的脂肪瘤。(圖擷自每日郵報)

美國女童罹患先天性罕見疾病,讓她出生手臂就有如西瓜般的脂肪瘤。(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7/01/04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患有罕見疾病的女童,出生右手手臂就有如西瓜大小的脂肪瘤,醫師證實為CLOVES症候群,才18個月的她,就要要24小時穿壓力衣,更要每天排出2次膿。

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Madison Gatlin出生時就患有CLOVES症候群,導致淋巴液在手臂和胸部腫脹。出身以來腫脹更是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大。

現在她必須每天24小時穿上壓力衣,及每天從腫脹的脂肪瘤中,排出2次膿,才能縮小到外科醫生能治療的大小,且還需要進行化學灼燒,讓少量的膿體流出,再注射藥物及鹽水入體內。

Madison的媽媽樂觀表示,她認為Madison是嬰兒界的綠巨人。而醫師則認為可以這樣存活下來是個奇蹟,現在他們在網路上募資,希望可以透過大眾的力量,募得Madison的手術費,幫助她早日和其他兒童一樣健康。

CLOVES症候群是一種罕見疾病,目前全球只有200人罹患這個疾病,是因為PIK3ca基因突變造成,患者可能合併脂肪瘤增生、血管畸形、表皮母斑、脊椎側彎等病變,目前僅能手術切除或矯正脂肪瘤和骨骼問題。

她的媽媽目前透過網路募資,希望可以為女童募集到足夠手術費,讓女童早日與其他兒童一樣健康。(圖擷自每日郵報)

她的媽媽目前透過網路募資,希望可以為女童募集到足夠手術費,讓女童早日與其他兒童一樣健康。(圖擷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