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將貪官扔下直升機 杜特蒂說他「早就做過」

杜特蒂威脅將貪污的官員從直升機扔下。(路透資料照)

杜特蒂威脅將貪污的官員從直升機扔下。(路透資料照)

2016/12/29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最近偵破史上最大宗毒品案件,警方逮捕6名毒販,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表示,如果當時他在現場,會自己親手開槍殺掉他們。日前杜特蒂視察風災時又再出狂言,威脅將貪污的官員從直升機扔下,他還稱之前就曾做過,可以再做一次。

綜合媒體報導,27日杜特蒂在巡視菲律賓北部,受到颱風納坦(Nock-ten)的南甘馬仁省(Camarines Sur)時,發表演講表示,「如果你是貪腐的官員,我會讓直升機去接你載到馬尼拉,在途中會把你扔出去」。他還說,之前就已經做過了,他還能再做一次。

杜特蒂之前就曾說過,他在擔任達沃(Davao)市長時,曾多次騎重機上街掃毒,還親手殺過毒犯以作為警方的榜樣。聯合國官員還因此呼籲菲國司法機關辦案,仔細調查杜特蒂是否涉及謀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