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完火鍋驗毒呈陽性 竟是湯頭加了罌粟殼

盛男和丁女在麻辣燙的湯底,加入了罌粟殼。(圖擷取自微博)

盛男和丁女在麻辣燙的湯底,加入了罌粟殼。(圖擷取自微博)

2016/12/25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有名女子日前接受尿檢,結果呈現了嗎啡陽性反應,但該名女子否認吸毒,複檢後發現女子的毒素含量不高,所以後來排除了其嫌疑,但當地警方繼續追查卻發現,其實是有家麻辣燙店在湯底添加了罌粟殼,女子在尿檢前曾光顧了該間店,才會被警方懷疑吸毒。

《新聞晨報》報導,當地警方在12月初進行調查時,查獲一名女子尿檢為嗎啡陽性,由於女子否認吸毒,於是再對她實施毛髮複檢,但這次就沒有檢測出毒素,所以基本上排除了女子的吸毒嫌疑。

女子回憶,在尿檢當天曾光顧一間麻辣燙店,於是警方暗地裡展開調查,在一週內買了3次這間店的麻辣燙去送檢,結果3次都有檢測出嗎啡陽性反應,接著再展開突擊檢查,發現店內的湯底、麻辣醬料都有嗎啡陽性反應,便將店內的3名經營者帶回偵訊。

警方表示,盛姓店主在2011年開店,父母盛男、丁女接著來店幫忙,但業績毫無起色,盛男和丁女「經人指點」,認為在麻辣燙加罌粟殼能夠「提香提鮮」,所以就從老家帶了罌粟殼回來,加入麻辣燙湯底。

警方目前已依銷售有毒食品、有害食品罪,將盛、丁2人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事發的麻辣燙店。(圖擷取自微博)

事發的麻辣燙店。(圖擷取自微博)

警方將涉案人員帶回偵訊。(圖擷取自微博)

警方將涉案人員帶回偵訊。(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