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護士就是狂 咒病人全都死光光

中國北京和平里醫院的實習護士,在聊天時詛咒病人過世。(圖擷自《網易河南》)

中國北京和平里醫院的實習護士,在聊天時詛咒病人過世。(圖擷自《網易河南》)

2016/12/24 0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和平里醫院發生護士違反職業倫理的醜聞,兩名實習護理師在聊天時,竟然詛咒病房的14名病人死到剩4個,甚至戲弄病重臥床的老人,該醫院已承認此事,並暫停兩人的實習行為。

據《網易河南》報導,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多張通訊軟體擷圖,可以看到其中一人提到自己上了2次夜班,就死了2個病人,如果再上1次夜班,那14個搞不好會死掉10個,最後更放話,如果自己一直上夜班,那CCU(心臟內科加護病房)的病床應該都會空了。

除了夜班護士之外,另名日班護士還拍攝自己戲弄臥病老人的影片,並表示,在日班時她一直在逗弄老人。這些對話在中國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和平里醫院則指出,這兩名護士都是18歲左右,今年7月才來院裡實習。

和平里醫院表示,兩人對於自己的對話感到十分後悔,認知到她們已經造成不良的社會觀感,但她們的出發點是沒有惡意的。醫院強調,這些人在實習期間都受到督導,因此到目前為止,她們並沒有對病人做出有害行為,現在已先暫停兩人的職務,之後院方才會做出裁量結果。

兩人還逗弄病重臥床的老人。(圖擷自《網易河南》)

兩人還逗弄病重臥床的老人。(圖擷自《網易河南》)

兩人討論戲弄老人的行為。(圖擷自《網易河南》)

兩人討論戲弄老人的行為。(圖擷自《網易河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