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地「冰桶挑戰」 戰鬥民族孩童提高免疫力?

幼稚園園長宣稱,透過這樣的訓練,能增加孩童的抵抗力,不被病毒感染。
(擷取自鏡報)

幼稚園園長宣稱,透過這樣的訓練,能增加孩童的抵抗力,不被病毒感染。 (擷取自鏡報)

2016/12/23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戰鬥民族」這個稱號可不是叫假的!日前網上瘋傳一段令人「打冷顫」的影片,俄羅斯一家幼稚園,讓孩童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內褲,就到冰冷的雪地上玩耍,甚至還拿起一桶冰水往自己身上猛倒,令人看了相當不解!不過當地園長對此則宣稱,這樣能提高孩童的免疫力。

根據《鏡報》表示,此項活動是俄羅斯當地一家幼稚園的「冰桶挑戰」課程,院方教師表示,在學期初時都會為孩童做身體檢查,確定身體狀況許可,才會讓他們參加此課程,且這項課程並不強制所有的孩童都要參加。

在片中可以看到,即使天氣相當酷寒,但孩童們都還是非常投入這項課程,玩得相當開心,甚至還有男童說:「不冷,我覺得溫暖」,而游泳教練奧克薩娜(Oksana Kabotko)表示,並不會每天都會有「冰桶挑戰」的課程,如果當天的溫度低於零下25度就會暫停這項活動。

她還說,「有參與這個課程的孩子會更加懂事、和氣、樂觀,也更有紀律。」,另外幼稚園園長歐賽亞(Olesya Osintseva)表示,透過這樣的訓練,能增加孩童的抵抗力,不被病毒感染。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