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特蒂自爆:我曾親自殺掉吸毒者

杜特蒂自爆,他在擔任市長時期,曾親手殺掉毒蟲。(路透)

杜特蒂自爆,他在擔任市長時期,曾親手殺掉毒蟲。(路透)

2016/12/14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毒品政策引發批評,他日前還自爆,在擔任納卯(Davao)市長時,曾親自殺掉毒品犯罪的嫌犯。

《衛報》報導,杜特蒂(Rodrigo Duterte)週一晚間在演講時談到反毒,並分享自己打擊毒犯的方式,他在擔任納卯市長時,多次騎重機上街掃毒,還「親自」殺過毒品犯罪者。他還自豪說道「我告訴警方,我可以做到,為什麼你們不能?」

他強調,他在納卯市有一輛重機,會騎著它到處巡邏,順便「找麻煩」,「我真的是在找犯罪者,所以我可以發起槍戰。」

據了解,菲律賓在杜特蒂上任後,已有6千多人死於大規模掃毒政策,期間杜特蒂的發言引發各界爭議。今年10月他曾拿自己與希特勒相比,說他「樂意屠殺」300萬個吸毒者,不過事後為發言道歉。

針對杜特蒂的政策,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與聯合國已多次關切,不過杜特蒂目前不打算停止這項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