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男砍傷7名學童 警局內遭民眾亂石砸死

印尼男子闖入小學砍傷學童,隨後被民眾用亂石砸死。圖為受傷學童。(圖擷自BBC印尼)

印尼男子闖入小學砍傷學童,隨後被民眾用亂石砸死。圖為受傷學童。(圖擷自BBC印尼)

2016/12/14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一名男子昨天闖入東努沙登加拉省(East Nusa Tenggara)一所小學砍傷學生,警方立即將他逮捕,不料卻在警局內被氣憤民眾活活砸死。

綜合外電報導,東努沙登加拉省薩布縣(Sabu Raijua)昨天傳出一起校園傷人案件。當地警局局長Silfeston表示,一名身分不明男子持刀砍傷7名學生,目前受傷學生在薩布總醫院治療,受傷部位主要集中在頸、胸口及頭部,嫌犯身份與犯案動機仍不明。

報導指出,昨天上午9點發生襲擊事件,嫌犯立即被警方帶回警局拘留,兩小時後有多達數千名民眾聚集在警局外堵人,隨後衝入警局用石塊砸死嫌犯。

據了解,嫌犯聲稱要殺死所有學生和教師,當時部分師生逃到附近軍事單位求助,最終由軍人到場將嫌犯制伏,並交由警方將其逮捕。

當地教會則呼籲,民眾應保持冷靜,對不同宗教信仰者必須尊重,並說用暴力攻擊兒童等於是危害人類的罪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