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野辣妹為還債 決定上網「賣屁股」!

普萊絲為籌得足夠金錢還清債務,決定上網拍賣自己的「屁股」,得標者則能獲得在她屁股上刺青的機會。

普萊絲為籌得足夠金錢還清債務,決定上網拍賣自己的「屁股」,得標者則能獲得在她屁股上刺青的機會。

2016/12/09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國外曾有少女想利用拍賣「初夜」為家中經濟紓困的案例,而現在又有另一名少女為籌得足夠金錢償還債務,決定上網拍賣自己的「屁股」,得標者則能獲得在她屁股上刺青的機會。

綜合外媒報導,紐西蘭一名20歲少女普萊絲(Bailey Price),目前是衝浪店的店員,日前在網路拍賣平台上上傳她的裸臀並附註,「我是一個狂野的女孩,所以當認識我的人得知我要拍賣屁股給別人刺青時都不感到意外!」,普萊絲還表示,得標者無論是想分享你的藝術作品、商業用途或是求婚都可以刺在她的屁股上。

另外想購買普萊絲屁股「紋身權」的賣家,還需遵守她的條件,刺青圖案的大小必須在9cm*9cm以內,且要由她指定的刺青師來刺。而開賣至今競標價格已來到2460美元(約台幣7萬8058元),拍賣截止日期則是到本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