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房屋糾紛鄰居持刀砍人 4歲娃遭斷手腳

中國貴州上月驚傳一名4歲女童(圖左)慘遭其鄰居砍斷手腳事件,女童爺爺也遭砍殺身亡,據傳鄰居是因雙方房屋問題發生過糾紛,才下此毒手。(圖擷自澎湃新聞)

中國貴州上月驚傳一名4歲女童(圖左)慘遭其鄰居砍斷手腳事件,女童爺爺也遭砍殺身亡,據傳鄰居是因雙方房屋問題發生過糾紛,才下此毒手。(圖擷自澎湃新聞)

2016/12/09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貴州上月驚傳一名4歲留守女童慘遭鄰居男子砍斷手腳,女童爺爺更遭砍殺身亡,據傳該男子是因雙方在房屋問題上發生過糾紛,懷恨在心才下此毒手。

《澎湃新聞》報導,4歲女童小靜(化名)目前仍於貴州當地的大學附屬醫院接受治療,她的左手及右腳於上月19日遭鄰居男子聶某砍斷,左小腿也還需再做引流手術,身上也有多處刀傷,行兇手段十分殘忍。女童的爺爺則是在被砍殺後當場身亡。

報導指出,兩方曾因房屋問題發生過糾紛,去年曾打過官司,聶某敗訴後懷恨在心,據傳是因此才伺機報復,持砍刀埋伏在附近的山上「伏擊」他們,事發後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據小靜父親指出,目前他女兒還在感染期,且白天、晚上都不敢閉眼,內心仍十分恐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