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50個性邀約 24公分男︰我不行了

阿巴德擁有長約24公分的仿生陰莖後,大受女性青睞。(圖擷取自網路)

阿巴德擁有長約24公分的仿生陰莖後,大受女性青睞。(圖擷取自網路)

2016/12/06 0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子因為小時候的一場車禍,讓他失去了陰莖,在他裝上「仿生陰莖」後,成功脫離處男的行列。此消息傳開後,阿巴德收到約50個性愛邀請,但是他因為長期工作太累,沒有辦法接受這些邀請。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44歲的阿巴德(Mohammed Abad)6歲時因車禍喪失陰莖,多年尋醫希望能重建雄風。英國倫敦大學一名醫師幫他製作約24公分仿生陰莖,並將勃起按鈕裝在睪丸,只要一捏便會灌入體液,令陰莖達到勃起效果。

報導也提到,阿巴德擁有長約24公分的仿生陰莖後,大受女性青睞,他在網路上收到許多女性的信,詢問阿巴德是否可與她們上床,「她們知道我擁有仿生陰莖後,都想要試試看,以為我可以做愛好幾個小時」。但是阿巴德自8個月前「破處」後,一直都沒有性生活,因為長期任職保全的他,需要每天輪班工作14小時,讓他疲憊得無福消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