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 西班牙公牛狂撞路邊車

公牛發狂攻擊圍觀民眾車子。(擷圖自Youtube)

公牛發狂攻擊圍觀民眾車子。(擷圖自Youtube)

2016/11/28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的「奔牛節」總是造成不少參與者受傷,但卻無法阻止喜愛刺激的民眾前往參與,而一段公牛攻擊圍觀民眾車子的影片讓眾人捏了一把冷汗。

不少人喜愛參與「奔牛節」活動,享受被牛追趕的刺激感,而在一段「奔牛節」的影片中,圍觀民眾在路邊非常興奮的等待公牛過來,而當公牛跑過來時,不乏快速躲到柵欄及車子後面的人,接著公牛繼續往前跑,在影片47秒時,公牛開始攻擊一車載滿圍觀民眾的車子,不只輪胎被牛角戳破,連車子也開始流出液體,讓不少人見情況不對,已準備要幫助在車子裡的民眾,所幸公牛最後還是依照原定路線追趕「奔牛節」的參與者。

許多網友表示「這實在太可怕了!真不敢想像在車子裡的狀況」,但也有不少反對「奔牛節」的網友表示,想到現場享受,就應該承擔這些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