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當街砍死女友 事後只說4個字

疑似情侶感情糾紛,女友當接被砍死。(圖擷取自網路)

疑似情侶感情糾紛,女友當接被砍死。(圖擷取自網路)

2016/11/14 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2日下午,中國貴州六盤水鐘山路沃爾瑪(Walmart)超市附近,發生一場兇殺案,一名男子當街殺死一名女性。男子被當場逮捕。根據目擊者透露,原因疑為感情糾紛。現場目擊者表示,男子在行兇時口中喃喃自語地說:「欺騙感情……」。

根據《貴州都市報》報導,事發在六盤水商圈的鐘山大街,事發時正值午後時段,人潮眾多,有不少路過的人看到此情景,不久就有人上傳圖片網路,命案現場有大量血跡,一名女子正躺在某店外的台階上,警方到達現場後,在廣場路口押著一名黑衣男子。

報導也提到,身處案發現場的張姓目擊者回憶,當時他們一家從超市走出來,聽到女子尖叫聲,回頭一看,竟然滿牆都是血,嚇得她連忙抱著11歲兒子往街上跑。

經初步調查,兩人為情侶,疑似因為感情不和,朱女要求分手,並約定於在超市附近見面處理。由於朱女堅持分手,鄧男就將她殺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