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舉不避親!川普政權交接團隊 兒女、女婿都入列

川普的16人政權轉移小組執行委員會名單裡,川普3個兒女和1個女婿就佔了4席。由左至右依序為艾瑞克、小川普、伊凡卡、女婿庫許納。(法新社)

川普的16人政權轉移小組執行委員會名單裡,川普3個兒女和1個女婿就佔了4席。由左至右依序為艾瑞克、小川普、伊凡卡、女婿庫許納。(法新社)

2016/11/12 21:23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準總統唐納.川普將在明年1月20日正式就職,為了準備交接,他自11日起開始延攬最忠誠的顧問組成政權交接團隊,他的3名子女也在列。

《路透》報導,川普的16人政權轉移小組執行委員會名單上,除了延攬多位政要和顧問之外,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兒子艾瑞克(Eric Trump)、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以及其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皆在列。

此外,川普指派其副手、也是準副總統的彭斯(Mike Pence)掌管政權交接團隊;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帝(Chris Christie)原本受指派掌管交接團隊,被降級為過渡團隊的6位副手之一。

川普解釋,彭斯與國會共和黨大老的關係良好,將會在克里斯帝打下的基礎上,聚集「一群具有高素質、可以在華府執行改革議程的共和黨領導人士。」

川普的幕僚在川普大廈裡開始制定政策改革的優先順序,並且考量內閣人選、以及川普入主白宮後所需的4千個職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