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當選 民調全被打臉 美媒分析原因...

《華爾街日報》分析,過去調查顯示川普和希拉蕊是美國近代的總統候選人中,美國選民最不喜歡的組合。(法新社)

《華爾街日報》分析,過去調查顯示川普和希拉蕊是美國近代的總統候選人中,美國選民最不喜歡的組合。(法新社)

2016/11/10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各家主流媒體在美國大選前的民調,都預測希拉蕊會當選,不過一夜之間川普當選跌破眾人眼鏡,狠狠打臉民調,《華爾街日報》在選後分析民調失準的原因。

《華爾街日報》分析,過去調查顯示,川普和希拉蕊是美國近代的總統候選人中,選民最不喜歡的組合,高達18%的選民對兩人都沒好感。但在這些選民中,近半數的人對川普的好感多於希拉蕊。

共和黨民調專家麥克倫塔夫也說,沒有明顯表達立場的選民,投票的原則是在於「誰最能改變這個國家」,在投票的時刻,才投出一票,這些都很難在媒體民調中追蹤。

另外,「自由黨」候選人強森的支持度比選前民調還低。麥克倫塔夫認為,很可能強森的部分支持者,最後轉而投給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