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父母不願買蘋果手錶 澳男童擺攤賣蠟燭自賺

泰倫因父母不答應買蘋果手錶給他,於是決定親自「下海」每週四到市場賣手工蠟燭賺錢!(圖翻攝自australianetworknews)

泰倫因父母不答應買蘋果手錶給他,於是決定親自「下海」每週四到市場賣手工蠟燭賺錢!(圖翻攝自australianetworknews)

2016/11/03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人就是要有骨氣!你不買給我沒關係,我自己賺錢買。澳洲墨爾本一名9歲男童泰倫(Tadyn Flood),因父母不答應買蘋果手錶(Apple Watch) 給他,於是決定親自「下海」每週四到市場賣自製手工蠟燭賺錢!現在每週的營業額可達300澳元(約新台幣7332元),讓母親相當驚訝。

綜合外媒報導,泰倫為製作他「生財工具」,更上YouTube學習如何製作蠟燭,最後再將成功做出的6根蠟燭,以每根5澳元的價格賣給奶奶,並將賺得的金錢投資在製作蠟燭所需的工具上。男童的母親喬安(Jo-Ann Flood)表示,一開始原以為兒子是想藉由做家事來換取零用錢,沒想到事情真相會讓她這麼驚訝。喬安還提到,每次陪兒子到市場,她都只能在旁邊看著,因為他可不想她幫忙,更笑稱:「這可能讓他更容易買到蘋果手錶!」

有了一次成功經驗的泰倫,更計畫將來可以開一間實體店面,甚至為此做了許多評估與分析。喬安開心的說,泰倫的數學也因此變好了,這能幫助他運用數學課堂所教的除法,因為他必須計算出成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