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引發嚴重婦女病 中國黑心衛生棉傾銷市場

中國查獲大量黑心衛生棉。(圖取自南昌新聞網)

中國查獲大量黑心衛生棉。(圖取自南昌新聞網)

2016/10/28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警方近日查獲大量黑心衛生棉,甚至仿冒好自在、蘇菲等品牌,這些黑心衛生棉品質低劣,業者為了牟取暴利,罔顧使用者染病風險。

《頭條日報》報導,中國江西省南昌市警方近日查獲大量黑心衛生棉,有「護舒寶(台灣稱:好自在)」、「七度空間」、「ABC」、「蘇菲」等山寨品,總計1千多萬片,價值4千多萬元人民幣(約2億元台幣)。首腦萬姓男子在南昌租屋作為辦公室,並以簡陋、衞生條件極差之地點製作衛生棉,產品品質低劣易引發嚴重的婦女疾病。

報導指出,中國警方表示,這些衞生棉的製作及銷售點在南昌,目前已傾銷廣東、湖南、湖北、黑龍江、新疆、河南等全國各地。兩名嫌犯被刑事扣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