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橋要塌了快逃! 謠言爆群眾踩踏釀24死

印度發生踩踏意外,有人指稱橋要塌了叫大家快逃,最終造成24人死亡。(圖擷取自印度時報)

印度發生踩踏意外,有人指稱橋要塌了叫大家快逃,最終造成24人死亡。(圖擷取自印度時報)

2016/10/16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城鎮瓦拉納西(Varanasi)在當地時間15日有場遊行活動,但當群眾行經附近某座大橋時,有人疑似散佈謠言,指稱橋負荷不了那麼多人即將塌陷,要大家快逃離現場,許多人聽到後開始逃跑,最終導致踩踏事故發生,意外共造成24人死亡、13人受傷。

《印度時報》報導,當時活動人群正隨著道路移動到橋上,活動發起人表示,當時有人散播謠言,稱橋會垮掉,才會發生踩踏意外。目擊者表示,當時將近數百人在橋上被人群推著移動,還有許多人努力想逃到安全的地方,場面相當混亂。

警方表示,主辦單位向警方報告的遊行人數是5000人,但隨著活動開始,有越來越多人加入行列,導致橋上過度擁擠,而死者的死亡原因大多都是窒息,將會繼續調查事故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