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巧!1997文學獎桂冠 2016新得主宣布當天辭世

1997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義大利劇作家13日辭世。圖為達利歐.弗2009年時在米蘭參與電視節目演出。(美聯社)

1997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義大利劇作家13日辭世。圖為達利歐.弗2009年時在米蘭參與電視節目演出。(美聯社)

2016/10/13 19:48

〔記者張沛元/台北報導〕1997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義大利諷刺劇作家達利歐.弗(Dario Fo),13日辭世,享壽90歲。巧合的是,13日正好是因故延後一週宣布的2016年諾貝爾文學獎新桂冠的產生日。

達利歐.弗過去數年來飽受肺病所苦,最後因併發症撒手人寰。達利歐.弗被譽為20世紀政治與滑稽劇領袖人物之一,知名作品包括「一個無政府主義者的意外之死」(Accidental Death of an Anarchist)與「絕不付帳」(Can't Pay, Won't P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