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te 7再傳「爆」 美電信巨頭停止換新機

Note 7再傳爆炸。(圖擷自《KTSP》)

Note 7再傳爆炸。(圖擷自《KTSP》)

2016/10/10 07:01

上稿時間07:01

更新時間0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電子巨擘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7推出後在世界各地傳出爆炸事件,迫使三星更換新機。但換新機後Note 7依然傳出起火爆炸事故,美國電信巨頭AT&T決定停止替客戶更換Note 7,而美國行動電信商T-Mobile也決定暫時停售Note 7。

美聯社》報導,AT&T週日表示,「我們從即刻起不再幫客戶更換Note 7新機,待這些傳出的事件受到進一步調查後再做決定。」AT&T也呼籲客戶以Note 7更換其他產品。

另外,美國行動電信商T-Mobile也發表聲明,表示停售Note 7手機,並暫時停止更換Note 7新機,消費者可在店內更換其他手機、或是退錢。

在三星全面回收並更換Note 7新機後,起火爆炸事故依然不止。美國明尼蘇達一名13歲小女孩正在玩Note 7時,突然感覺灼熱刺痛感,趕緊把手機丟在地上,手機在地上出現冒煙的情況,而女孩拇指輕微燒傷。女孩父親則說,該手機為更換的新版Note 7。

幾天前美國國內航線一名旅客的新版Note 7在飛機內冒煙起火,讓地毯燒焦,迫使機組人員疏散旅客;而韓國、台灣也都傳出新版Note 7爆炸事故新聞。

韓國電子巨擘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7推出後在世界各地傳出爆炸事件。(資料照,歐新社)

韓國電子巨擘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7推出後在世界各地傳出爆炸事件。(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