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有貓奴天堂! 但希臘「貓島」的貓卻生活好苦...

在歐洲也有賞貓景點,像是希臘的「貓島」、土耳其的「KALKAN港」等地,都有許多的貓咪生活在那裡,更是貓奴必朝聖之地。(歐新社)

在歐洲也有賞貓景點,像是希臘的「貓島」、土耳其的「KALKAN港」等地,都有許多的貓咪生活在那裡,更是貓奴必朝聖之地。(歐新社)

2016/10/09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許多愛貓人士都曾去過猴硐,朝聖這個「貓咪天堂」,不過,在歐洲也有賞貓景點,像是希臘的「貓島」、土耳其的「KALKAN港」等地,都有許多的貓咪生活在那裡,更是貓奴必朝聖之地。

《中央社》報導,晴天娃娃遊世界執行長洪嘉宏表示,被稱為是「貓島」的「克里特島」(Crete)是希臘最大的島,共劃分為4個省分,貓咪在這4個省分中分別都有不同的聚集點,其中在「伊拉克利翁」上擁有許多貓咪的蹤影。不過,生活在這裡的貓看起來都「瘦瘦的」,心情也不是很精彩。

洪嘉宏說,因為生活在這裡的貓咪競爭非常激烈,不像在日本有人餵食,所以也不建議抱起貓咪拍照。

此外,除了克里特島,在土耳其的「KALKAN港」也有許多貓咪。洪嘉宏說,「KALKAN港」的貓與希臘的貓生活完全不同,當地的貓咪相當慵懶,而且居民非常也喜歡養貓,因此「KALKAN港基本上也可以稱為是貓咪的天堂」。加上當地日照時間充裕,雨水很少,一年大約有300天是晴天,「KALKAN港」也有許多景色可以捕捉,很適合愛拍照的貓奴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