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民主黨爆醜聞 年輕黨員替19名死人註冊投票

美國民主黨爆出醜聞,一名維吉尼亞州的年輕黨員替19名死人註冊投票。(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爆出醜聞,一名維吉尼亞州的年輕黨員替19名死人註冊投票。(美聯社)

2016/10/03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近來選戰打得難分難解,但近來民主黨卻爆出醜聞,一位維吉尼亞州的年輕黨員,竟然替19名死人重新註冊,使得他們可以在大選中投票。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此案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相關家屬收到祝賀的信件,恭喜已經長眠的死者註冊投票權。例如在2014年以87歲高齡過世的克萊布魯克(Richard Allen Claybrook),他曾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戰後則返美擔任小學校長。他的兒子表示,看到自己父親的名字被利用,讓家人相當反感。

所有19名死者都是由一個在詹姆斯麥迪遜大學(James Madison University)的私人團體協助註冊,讓這些已在墳墓裡的人,之後可在哈里森堡(Harrisonburg)參與投票。此事引發FBI和當地警局聯手調查,要確認到底是誰在這個搖擺州舞弊。

隨後《福斯新聞》在一則新聞標題指出,一位年輕的民主黨員替這19名死者註冊,好讓他們投給希拉蕊;《PJ Media》更指證歷歷地表示,一名詹姆斯麥迪遜大學20歲的學生史畢歐斯(Andrew Spieles),已承認犯下這起替死人註冊的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